深蓝的天

有一个太太走了,伤心

刚刚看到草头 @酒糟草头 太太因为抄袭事件离开lof了。

楼诚这个cp从15年底一直走到现在,我入得不算太晚,15年底16年年头从楼诚吧来到了lofter,一口气关注了900+的太太,当时兴奋的看见有写楼诚的就加关注,一下点了这么多,可是看的速度太慢,到现在还有将近500个太太的文还没开始看,囧。我是个从来不看tag的人,来lofter的第一天直接关注了楼诚tag,后来又加上凌李,蔺靖,洪季,庄季等等,首页上系统推荐的太太就已经加了一大堆,16年年头那会儿正是大热的时候,太太们每天产粮无数,根本不需要去扫tag,而我这个奇葩,其实是连首页都不看的,电脑每天停在关注那页,900+的作者啊,哪里看的完,哪里需要刷首页找粮食?然后在16年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一天终于刷了首页,看到了第一次撕逼,当时一脸懵逼,现在已经不记得为什么撕了,然后每隔几个月就会看到有太太陆续因为不同的撕逼以及各种层出不穷的抄袭事件伤心而去,还有很多太太不仅离开了,连写好的文都已清空,还有删号的,等到我这个蜗牛爬的看文速度看到的时候,已是人去楼空,期间不知错过多少好文。今年也是各种事件层出不穷,楼诚这个cp都已经跨过2年了,热度大不如前,现在还在产粮的太太简直就是天使,然而……又走了一个。太伤心了……虽然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当看着一个个熟悉的ID更新日期停留在2017年的某个月而再不会前进,那滋味真是无法言说……

珍惜还在坑里的每一个小伙伴,也祝离开的每一位人生顺遂,江湖再见。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