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天

论《不知者无“罪”还是无“畏”?》

这么渴求热度,什么目的呢?不会像混个有影响力的大粉,然后干点什么吧??,不是我阴谋论,毕竟近几个月都风声鹤唳。

默默无闻的小号:

以下所有发言仅代表我个人想法与他人无关。


你好@孰正孰邪,叫我孰黑孰白就好!




论:不知者不罪


是指因事先不知道而有所冒犯,就不该加怪罪,那么过分追求热度,伤害别人来满足自己的私欲,算不算得上害人害己?




1,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去骚扰40多位老师,私信强加压力让老师们为她私下推文,这叫骚扰


证据 






2,通过信任进群,违反群规私自添加老师微信或者qq,从而打听老师老夫特账号博取关注,方便进一步推文,这叫贪欲


证据 






3,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去骚扰我敬爱的@一南子 ,一遍一遍私信被病情折磨并且已经宣布退圈的老师,这种越界的行为,在我看来这叫饿毒







4,毫无悔改之心,如同丧失了良知的打字机器,在别人指出她的恶劣行为后,随口回应毫无感情,受害者没有感到宽慰,自己打着不懂的旗号逃避责任,这叫把血骨溶于他人之上,这叫懦弱







5,热烈需要别人的关注,渴望众人皆为之陶醉,习惯不了被冷漠,自己不努力还在去要求别人,你可知道你的热度都源自被骚扰老师们的推荐,好像没有词能形容你这种虚荣的灵魂,这叫撒泼








6,躺在床上等待善良人施舍过来热度,从来不会觉得忐忑不安,反而悠然自得,这叫苟且偷生





7,先问问你你知道什么是爱么?它不是人能够发出的声音,所以老师们用文字局限的方式去表达。可是你呢,爱等于高热度,如果这样就该好好锻炼自己的文笔,努力写出值得被大家爱的作品,曾在热度榜单上的你心里不会有一点点惭愧么?你欺骗的不光是读者,更是一个个为了寻找爱而来的人,她们带期望而来,却被你的渴望压制,这叫捉弄






再来说说不知者无畏


不知,可以是一个人的价值观的不完善,可以是常识的缺失。









老师们在不同的城市里打拼穿梭,回到家脱下外套,形形色色的灵魂通过网络汇入到这里,她们用文字把爱拎起传递给大家,大家拥挤在一起,手里抱着爱,一边发出咯咯的笑,有时候还会渗出泪水,仿佛还有清脆的笑声,会把一切恶意都震碎,它带着禁忌,我们都在默默的守护着他,天真又浪漫,可你呢?








我也随便看了看你写的东西……


客观的评价一下:


都不如我初中获奖那篇作文来的有余味。整体还算看的过去,情节部略显匮乏,这可能也是过度对热度的依赖,丧失了写文的初衷吧,文字僵硬阻滞,贪婪,没有憧憬,看不出为他人的感情有所期待,享受在热度的海洋里,毫无概念。








抑郁


抑郁,生怕别人的一丝丝期待和鼓励,这是她们难以应对的负担,她们把内心的伤疤都紧紧的藏了起来,你却一遍一遍的去揭开它,你需要关注,鼓励,热度,粉丝,转而去利用别人同情,还佯装自己不知道这些,你可知道碾压别人的伤口,会造成长久留在心里的疤痕相互矛盾,无法愈合,我真的奉劝你善良。






没有用恶毒的语言去攻击你,挂你这叫抒发感情懂么?只是想告诉你,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不是所有被你伤害过的人通过你虚伪的道歉就能够彻底释怀,如果你是真心的,那你把热度都还回来好不好?








⚠️删文吧我等你。






(你不回复,是让中国移动替你说对不起么?)











评论

热度(121)